劉陳高律師事務所

Preview of Kulor

     劉陳高律師事務所於一九五一年正式成立﹐前身乃Messrs. Tso & Hodgson,後改名為劉陳高律師事務所並一直沿用至今。本事務所因擁有長遠歷史﹐並自香港早年正值發展成國際金融中心時便已成立﹐成功成為香港其中一間最有規模和傑出的律師行。
     本事務所不同的運作部門均擁有卓越和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為客戶提供多項全面的法律服務。我們的客戶包括商業機構﹑私人客戶及團體。
     這些年來﹐本行員工已增至八十多人﹐他們大多數在本所工作多年﹐當中一些高級行政員及法律文員更在法律界擁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此外﹐本律師行曾訓練過很多有經驗﹑可信賴和高素質的律師和法律行政文員。他們深厚的法律專業知識使我們能每分每秒保持我們的最佳服務。沒有他們一直以來的努力﹐本律師行便不能在過去的半世紀以來獲得我們忠誠客戶對本行的支持。
      一如既往,我們總是把客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因我們相信客戶的忠誠皆是取決於我們能否明白他們的需要。定立了這個為我們的目標後﹐本律師行更能為客戶不同的需要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10-116號永恆商業大廈4樓及15樓
電話: 2543-5666   傳真: 2815-6068

搜索

最新消息

會員登陸

註冊時事通訊